配方時代葉黃素.jpg

生活緊繃每天用眼過度、眼睛疲勞

我是貓奴菸酒生,不對!是研究生啦@_@

除了是貓奴之外,還是屬於夜貓一族的

一到五白天要進lab、晚上要看paper,配合在職專班,幾乎都在假日meeting....

這種生活非常緊繃,paper根本也沒有看完的一天,我的眼睛每天都感覺要過勞死。

每天都用眼過度,常常到下午就會眼睛疲勞,會酸酸澀澀的、常常也感覺視線變模糊...

而且眼睛疲勞就會思緒不集中,效率變差,根本惡循環r

 

有試過澳佳寶魚油

去年大學同學去澳洲打工回來,送我一瓶澳佳寶魚油。

說是澳洲必買,揪甘心出國還有想到我,就當保健在吃。

吃完一瓶,眼睛的疲勞好像也沒有改善很多,

paper人生持續很忙,就也沒有再繼續吃了...

 

眼科護理師真情推薦配方時代

前陣子隔壁研究室的在職班花仙子同學,aka眼科護理師,

真情推薦我一款『配方時代葉黃素』

她們眼科診所同事也都吃這款,蝦米啊!!!!

在眼科界盛吃的葉黃素,我還不試看看!!!!!

花仙子真的是人美心也美,多虧有她,終於找到我的本命葉黃素(灑花~


配方時代葉黃素.jpg

配方時代葉黃素食用心得

研究一下配方時代葉黃素的成分,吸引我的目光的是,他們家同時有添加山桑子花青素、蝦紅素、智利酒果這三種成分。

三種成分都是有做過實驗,證實可以有效舒緩眼睛疲勞的成分。

天啊『舒緩眼睛疲勞』這完全就是我需要的!

剛開始吃的時候,自認為眼睛疲勞的程度是嚴重級,直接一天2顆吃起來,這樣能夠攝取的劑量也很夠。

 

配方時代葉黃素.jpg

 

我吃到第3-4週,就有明顯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疲勞。

怎麼說呢,就是...疲勞到我受不了的那種狀態,以前會是在下午,開始慢慢退到傍晚,然後只剩下輕微不適。

 

吃了2個月左右的時候,整體感覺非常好,眼睛很少再出現那種無法忍受的疲勞感。

即使一整天看書、看螢幕,眼睛四周的肌肉都不會感覺太緊繃。


 

配方時代葉黃素評價:超級有感、適合長期吃

吃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,確實有效舒緩眼睛疲勞感,推薦給其他同學吃,接受度也很高。

現在的眼睛感受真的超棒的,整個很舒服,大推~

 

 

配方時代葉黃素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姬 的頭像
    安姬

    安姬Angie的部落格

    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